開誠興業

  發行日期: 民國 104 年 01 月
  作         者: 曾玉明
  定         價: 300元
  特價狀況: 圖書8折!訂購金額未滿$600(折扣後),加40元郵資
 

 

內容簡介:

從這是一個跨越兩岸的故事,娓娓道出烽火年代一家中國人如何走出艱困命運,並在台灣島上成長、茁壯、起飛……。
我每跨越一步,不只是立下方向,為自己訂定明確的目標,更要清楚地了解背後的理由,因為理由可以反映出自己真實的需要,為經營「自己這個品牌」累積實力。

 

 

高大任生在戰亂,長在戰亂;沒有顯赫的學歷,沒有家世背景,在艱困環境中,養成不屈不撓、勇往直前的性格。他朝著早年所立定的志向,從軍事檢察官轉行從事貿易工作;立足台灣,放眼全球。

在詭譎多變的國際市場中,每當面臨嚴峻考驗,他總能以前瞻的眼光、過人的膽識,克服挑戰,升級轉型,繼而從國際貿易跨入製造領域,發揮創意,講求品質,終能在奧運會紀念章授權舞台上嶄露頭角,穩居「世界第一」的寶座,揚名國際。

近年來,隨著台海兩地愈加重視文化創意產業,以及兩岸交流日趨頻繁,高大任又將事業經營延伸至文創產品設計、文創聚落開發、旅遊紀念品,以及典藏藝術推廣等領域,並且熱心搭起建兩岸文創交流的橋樑,成為促進成兩岸文創發展的重要推手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