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國生產力中心 成立沿革
    本中心成立於民國44年初,當時我國產業正處於萌芽階段,為協助產業提高生產力,由公民營工商企業50單位共同捐助,於44年11月11日成立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,英文名稱為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,簡稱CPC,是我國成立最早、規模最大的經營管理顧問機構,也是國內績優財團法人機構。
     

  • 中國生產力中心 中區服務處 成立沿革
    本中心為協助中部地區企業提昇競爭力,於71年3月正式成立中區服務處,當時,原成立於中興大學校園內,因土地撥借之故,於86年7月遷至復興路之彰化銀行大樓,因業務發展甚速,租借之大樓已不敷使用,教學與研究尤感困難,爰於89年4月喬遷至台中工業區新辦公大樓。本大樓佔地面積1247坪,樓高地面四層,地下一層,總建坪為1538坪,一樓為辦公室,二至三樓為企業學習場所,三樓有二百人座之大型演講廳,為學術交流之需;另設圖書館及最新之各項設備亦相對提供。有此當使本中心業務及中部地區產業發展,更邁前一步。


 

  • 組織定位
    在本中心引領產業與企業創造價值過程中,中區服務處以『創新服務價值,深耕華人巿場』為願景,多年來為我國的經濟發展,扮演協助中部地區企業成長與轉型的忠實夥伴;其中,在教育訓練方面,透過公開訓練課程及企業內訓,率先向企業推介新觀念、新技術。累積數十年的培訓經驗,結合本中心優秀的顧問師及業界具實戰經驗的學者、專家,共同規劃生產、行銷、人資、研發、財務各領域的課程,為企業界培育出無數傑出的人才。
     

  • 組織架構

  • 服務範疇

  • 訓練政策

 




中國生產力中心中區服務處 地址: 40768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38路189號
電話 : 04-2350-5038 傳真 : 04-2350-5039
Copyright 2014 ,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 taichung regional office. All rights reserved